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迎新春慈善行 > 正文
鸿山慈善会与厦门市思明区万寿幼儿园在厦门莲花公园联合举办“手拉手”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 15:52:58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6年12月30日上午,厦门市鸿山慈善会与厦门市思明区万寿幼儿园在厦门莲花公园联合举办“手拉手”——爱心义卖活动。鸿山慈善会秘书长李素娟、副秘书长朱万红、万寿幼儿园园长林莹与240多名师生、家长及爱心人士参与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3650元。所得善款全部捐给鸿山慈善会用于今后的慈善救助项目。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今日上午9时许,在莲花公园里不时传来阵阵稚嫩的叫卖声。这可不是街头小贩的叫卖声,而是参加“手拉手——爱心义卖”活动的小朋友们卖力进行慈善义卖。

  主办单位在莲花公园设立一个表演区和一个义卖区。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舞蹈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在老师带领下,转移到不远处的义卖区。小朋友们按班级分组摆售本班收集的物品进行义卖。义卖物品林林总总,有文具、书本、食品、布娃娃等。

  本次“手拉手”爱心义卖旨在让小朋友们通过现场摆售小物件,做力所能及的爱心传递,学会关爱和帮助他人,让小朋友们的童年拥有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回忆,让点滴善行植入小朋友们的心田中。

  鸿山慈善会与万寿幼儿园用大约一周的时间策划活动、申请场地、制作展板、收集义卖物件,以及组织家长、小朋友们参与活动。他们的付出得到许多家长的积极响应。微冷的天气,现场人群熙熙攘攘,暖意涌动,爱心浓浓。值得一提的是,义卖现场,鸿山慈善会带来的八幅绘画作品是曾获得“全国少儿绘画比赛”一等奖的叶理的儿时作品。据悉,叶理目前在新加坡某高校就读。这8幅作品由她母亲捐给鸿山慈善会。数百个义卖物件在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里,全部被中意的爱心人士买走。

  虽然募集到的善款不多,但其中的每一分钱都承载着鸿山慈善会、万寿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的爱心。一场义卖活动落幕,而爱心却在一直传递着!相信,此次义卖活动将会成为小朋友们今后成长过程中的一段温馨而自豪的回忆!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6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