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迎新春慈善行 > 正文
南普陀寺慈善会迎新春“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慰问活动圆满 惠及713户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7/1/22 15:53:28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详和的新春佳节,奉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慈命,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指导慈善会开展2017年迎新春“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慰问活动。本次慈善慰问总计发放善款628304元,惠及713户困难家庭;送捐泰国香米2000包,共计20000斤;发放食用油705桶,共计7050斤,价值52867元。

  在历时半个多月的慰问活动中,南普陀寺慈善会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厦门市各区、街道、社区,及泉州市、南靖县等地的困难、孤老群众。慰问组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近七万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善心人士积极参与,其中,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馆和厦门米丰粮油贸易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捐赠了2万斤泰国香米。

  慰问活动临近尾声时,南普陀寺慈善会联合厦门市慈善总会邀请了百位孤老特困家庭共进新年午餐,并组织慰问小组慰问了部分老会员。至此,本次迎新春“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期间,慰问组遇见过病中不忘行善的91岁慈善会会员蔡丽珍老人,遇见过患病孤儿的笑脸,遇见过托老院中老人们的眼泪,收到了受助家庭对慈善会的声声感谢。会长则悟大和尚曾在慈善会工作会议上指出,物质上的贫困是暂时的,在给予群众物质帮助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心灵慈善”,让处于暂时困境中的群众升起对生活的自信与热爱,通过慈善活动,让更多的人心变得柔软,学会去爱别人,去帮助别人,这是菩萨的慈悲大爱,也是慈善的意义所在。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6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