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普陀义工服务社义工进曾厝垵社区进行环保宣传
发布时间:2017/10/21 17:22:42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7年3月28日上午9时,南普陀寺知客隆睿法师、隆岩法师和18名南普陀义工服务社义工等到滨海街道曾厝垵社区居委会进行“垃圾不落地”与垃圾分类环保项目对接,曾厝垵社区主任史志庆,卫生副主任刘志强以及社区民政委员胡惠莲等热情接待了法师一行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两位法师与义工们首先就本次活动的范围与路线和史主任等展开座谈,会上还对今后南普陀义工服务社与曾厝垵社区的项目合作进行讨论。隆睿法师在会上表示,要做好环保工作,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是关键,最基本的就是要能做到不随手丢弃垃圾。史主任对义工服务社进社区,帮助社区的行动表示感谢,他还说:“社区的每一项工作,尤其是环保工作都不单单是靠居委会或者几个人就能完成的,而是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逐渐提高,逐渐完善。”

  座谈结束后,义工们在胡惠莲委员等的带领下到曾厝垵进行“垃圾不落地”环保宣传,向沿街店面分发宣传资料,并按不同路线分组,捡取路上的垃圾。

  曾厝垵作为厦门市较为知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每日往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在这里进行环保宣传行动,在号召居民、商家支持环保,实践环保的过程中也能将爱护环境的文明理念辐射给游客们,展示美丽厦门的独特风采。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