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举行弘愿佛乐合唱团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1/24 9:54:39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1月20日上午,厦门市石室禅院福慧楼三楼举行了热闹又温馨的2018年合唱团新春团拜会,共迎戊戌狗年新春。出席团拜会的石室禅院住持忠明大和尚、合唱团团长晶晶与诸位合唱团成员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传递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忠明大和尚向所有团员们致以了新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与努力,使本寺佛教文化艺术弘扬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将石室禅院“效仿佛陀慈悲,弘扬药师精神”的宗旨,以及“感恩、净心、惜福”的理念传遍至鹭岛及闽南各地,感召了众多的正信善士加入到了弘法队伍之中。

  随后忠明大和尚代表寺院常住向合唱团成员代表赠送了新春吉祥大礼包,并宣布新春团拜素食火锅围炉开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心安康、阖家吉祥!

  


摄影|安勇 珍真 林瑞奇 净寿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