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虎溪岩寺慈善基金举行2018千元千户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2/2 17:54:54  来源: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2018年2月2日下午15时,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携手市慈善总会、思明区慈善会举行“2018年千元千户新春慰问”慈善活动。

       又是一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能够让困难群体过个快乐的节日,今天,厦门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厦门市慈善总会、思明区慈善会联合举办新春慰问慈善活动,慰问梧村街道100户困难家庭。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厦门市慈善基金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虎溪岩寺住持、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执行人净心大和尚,虎溪岩寺监院、虎溪岩寺基金副执行人向协法师,虎溪岩寺书记照煊法师,思明区慈善会会长朱润红等。

      虎溪岩寺慈善基金举办 “千元千户新春慰问慈善活动”今年已经开展第七个年头了。净心大和尚表示:“我们虎溪岩慈善基金成立的宗旨,就是希望能够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携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架起一座爱心桥梁,让更那些暂时有困难的家庭得到一份关爱和鼓励。这次新春慰问活动不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也传递着社会各界人士对大家的爱心,同时也传递着我们佛教界‘无缘大慈 同体大悲’的慈悲济世精神”。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