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思明-区佛协会长普端法师带队就节前安全走访
发布时间:2018/2/6 9:21:26  来源:进明寺 编辑:xmfx 浏览:1


       戊戌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春节期间做好各寺院安全防患”等系列指示精神,思明区佛教协会会长普端法师率副会长宽恒法师、心量法师、道安法师、月妙法师、许本能先生及佛协工作人员一行,于5日陆续前往思明区各寺院进行走访慰问,对节前的安全事项逐一督促检查。

       他们先后走访了庆福寺、弥陀寺、延寿寺、白鹿洞寺、龙泉宫、大观院等十几座寺院,分别听取了各寺院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计划安排后,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许,同时再三嘱咐各寺院必须不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在节前要不折不扣的开展安全自检自纠工作,落实值班岗位安排,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预案,确保寺院生命和财产安全,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

        普端会长代表区佛协向各寺院赠送新春贺卡并致节日问候:祝福各寺院道场兴旺,六时吉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