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忠明大和尚与爱心义工走进同安莲花镇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9 20:28:59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每逢春节前,厦门石室禅院慈善会都会组织爱心义工,为厦门地区的低保户及困难户送去新春慰问金及爱心包,并代表石室禅院慈善会及全体会员为困难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2018年1月27日,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大和尚、副会长净道法师、副会长马净悟、副会长洪净音、净理法师、净果法师、净友法师、总干事柯净月、副总干事施净伊及爱心义工一行携手同安莲花佛心寺竺冰法师及相关乡镇干部,深入莲花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在寒冬送去了亲切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温暖。

  1月27日早上7点30分,爱心义工集体出动,将大米、食用油、爱心包、毛毯等一应俱全的慰问品分装到车上,载着满满爱心慰问品的大巴车从石室禅院出发,一路驶向今天慰问的目的地——同安莲花镇,在佛心寺竺冰法师及莲花镇村委相关干部的陪同下,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大和尚与爱心义工们分为三组,对村内50家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有些贫困家庭状况异常困难、家庭成员有病在身,生活困难,长年卧病在床,生活无法自理。会长忠明大和尚在走访中,除了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外,还亲切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用佛门的慈悲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并亲手为每一户困难村民家里挂上石室禅院制作的精美药师佛年历,送上吉祥的新年祝福。

  厦门市石室禅院慈善会成立以来,以“感恩、净心、惜福”为理念开展了多年的慈善活动,承蒙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诸多默默奉献的爱心义工护持,让我们每年的慈善爱心行得以圆满顺利的进行,在此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大和尚谨代表石室禅院慈善会,对常年护持慈善会的会员及爱心人士说一句:感恩有您!懂得感恩,就会真情永在;懂得分享,就会关爱永存;懂得担当,就会一直坚持。愿大家用真情和爱心点燃希望,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感恩厦门中坤化学有限公司和厦门佳晟源纺织品有限公司提供此次同安慰问之行的用车!感恩参与活动的义工菩萨的大爱之心。那摩药师琉璃光如来!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