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迎新春慈善行 > 正文
南普陀寺慈善会迎新春“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慰问活动走进碧山派出所
发布时间:2017/1/22 15:53:02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一、座 谈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二、分发慰问品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6年1月7日上午,南普陀寺慈善会迎新春“慈善情暖万家”系列慰问活动走进厦门市思明区厦港街道碧山派出所辖区。南普陀寺慈善会副秘书长普陀法师、义诊院副主任道晴法师、慈善处果瑞法师、办公室副主任何绍萌居士、陈美珠居士、慈宣处林珍妮居士在碧山派出所所长洪天宝、教导员潘益臻、综合科科长黄美艳、第一警务队队长张国铭、主任科员袁传兵陪同下慰问碧山派出所辖区困难家庭。

  上午9时,碧山所所长及相关警务人员与我会代表、受助居民代表在派出所会议室进行短暂座谈。洪所长首先对南普陀寺慈善会多年来坚持以佛祖的慈悲之心组织慰问周边贫困家庭表示感谢,而碧山派出所一直坚持以爱民为传统,此次辖区接受慰问的有60户困难家庭,都对每家每户进行摸底排查,避免与其他机构慈善活动重复慰问。普陀法师代表慈善会发言,在会长则悟大和尚的领带下我会步入新台阶,将工作做扎实,此次新春慰问的家庭都由慈善会法师带领慈善义工挨家挨户进行入户走访摸底,今年的慰问活动覆盖面扩大,有802户,每户的慰问金也提高到1000元,慰问品增加至两袋10斤装大米及一桶5升食用油。最后,法师代表慈善会向大家拜了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安康。综合科黄科长也十分感恩南普陀寺慈善会的慈悲理念,牵挂着附近居民。

  随后,派出所警务人员在各社区负责人帮忙下引导居民排好队,有礼有序的从慈善会及派出所代表手中接过慰问金及粮油慰问品,并心怀感恩及暖意向发放者不断致谢。

  上午9时30分,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文:南普陀寺慈善会)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6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