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迎新春慈善行 > 正文
南普陀寺慈善会向上杭县庐丰民族中学捐赠教学设备
发布时间:2017/1/22 15:53:12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7年1月13日,奉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慈命,在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指导下,慈善会副秘书长普陀法师、义诊院副主任道晴法师等一行赴龙岩市上杭县庐丰民族中学,向该校捐赠价值16万元的50台计算机。上杭县民宗局钟加樟局长、上杭县教育纪工委丘方玲书记、庐丰畲族乡党委陈建洲副书记、庐丰民族中学薛世溪校长,以及庐丰民族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普陀法师致辞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南普陀寺慈善会再次来到庐丰民族中学,为民族中学送上50台电脑,表达了我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对大家的关切之情,同样也体现了南普陀寺慈善会对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南普陀寺慈善会会员有很多是低收入的家庭,他们带着对社会的关爱,奉献爱心,支持慈善事业,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中,把这份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学习进步。

  随后,薛世溪校长、钟加樟局长先后致辞,对南普陀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热心捐助与无私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学生代表致辞感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6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