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迎新春慈善行 > 正文
厦门市慈善总会、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开元街道在开元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 15:53:26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报道:2017年1月19日下午3时,厦门市慈善总会、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开元街道在开元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新春慰问活动,慰问开元街道60户困难家庭、12户长期结对帮扶家庭、18位学生,送去慰问善款7.5万元,祝福他们过个安乐吉祥新年。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虎溪岩寺慈善基金会执行人、虎溪岩寺方丈净心法师,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副执行人向协法师、秘书长传航法师、虎溪岩寺书记照煊法师参加慰问活动,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自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开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学颖主持仪式。

  在慰问仪式开始,长期受助困难家庭代表和学生发表讲话,用真诚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虎溪岩寺无尽的谢意和感恩。

  “我们没有伟大壮举,但有爱心,做点力所能及的小事”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执行人净心法师说到。这样力所能及的小事,虎溪岩寺在净心法师的带领下一做就是十年。净心法师表示,虎溪岩寺做慈善的目的也是立足于社区的困难家庭和读不起书的学生,希望小小善举能帮助到特困家庭度过暂时的困难,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也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曾叶建同学就是其中一位,受虎溪岩寺长期资助从初中到考入西安医科大学,接受这份爱心帮助,他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发言,表达对虎溪岩寺的深深感谢,带着这份爱心也要帮助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仅开元街道10年来累计救助困难家庭3000户,慰问金及慰问物资近150万元。10名被资助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并成功走上工作岗位。虎溪岩寺的慈心善举结出累累硕果。为美丽的厦门、社会的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6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