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鸿山寺召开会议 部署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1 17:23:00  来源:六度书屋 编辑:xmfx 浏览:1

鸿山寺召集全体法师和主要工作人员开会部署垃圾分类工作

厦门佛教在线

住持法云法师要求法师和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垃圾分类工作

厦门佛教在线

监院庚勤法师介绍鸿山寺垃圾分类工作方案

  9月25日上午,福建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厦门市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就鸿山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若干要求。鸿山寺全体常住法师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有关规定。

  会上,鸿山寺监院兼大知客庚勤法师传达了厦门市民宗局关于全市宗教界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并介绍了《鸿山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简称《方案》)。《方案》结合鸿山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各项实施措施,除了常规的宣传教育和设施配备外,还将进一步推进落实“推行无纸化办公”和“厨余垃圾回收利用(环保酵素制作和使用)”等富有成效的工作。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