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一行走访看望慰问相关寺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8/1/30 22:25:20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2018年1月30日下午,鹭岛天空中飘着零星小雨,是入冬以来厦门最为寒冷的日子。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驻会副会长、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虎溪岩寺住持净心法师,副会长、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副秘书长、南普陀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等一行深入天界寺、妙清寺、进明寺走访,看望慰问寺院的老当家惜姑、胜念姑和爱痛姑,给几位年百岁、近百岁的老人送去了新春的慰问金和新年的礼物,同时关心过问老人的生活起居,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几位老人欢喜之情,溢于言表,感恩之心,由然而生,气氛十分温暖。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