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福建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杨志英莅临南普陀寺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18/1/18 21:27:20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8年1月18日上午10时30分,福建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杨志英,福建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阙永善等莅临南普陀寺新春走访慰问。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携都监兼知客德煌法师、书记兼弘法部部长了瑞法师、衣钵兼知客法旺法师、知客隆睿法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则悟大和尚邀请杨志英主任一行在方丈楼亲切会谈。杨主任向则悟大和尚转达了民宗委全体人员的新春问候,并说道:“感谢则悟大和尚在过去一年来带领僧众、引领广大信众积极走跟社会主义相适应的道路,服务社会主义生态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同时为社会排忧解难。厦门佛教协会、南普陀寺的很多优秀经验都非常值得学习并推广,全国各地都在借鉴总结。十九大过后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宗教界也有更多期待,希望继续传承并发扬光大,与党和政府所提倡的价值观相结合,又有佛教的特色,符合社会时代的需要。”

  则悟大和尚对领导来寺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过去一年内的相关寺务概况:在寺院管理方面,清净道场,坚持“三零”理念,通过现代化手段弘扬佛法,传播正能量;在慈善方面,响应中央的号召,精准扶贫,积极开展义诊等活动,服务社会;在义工建设方面,义工队伍积极走入社区、服务社会;在教育方面,培养全方位多元化的僧才,开设了国际外语班,对师资、行政、学生学习管理进行规范化;在对外交流方面,积极探索、发挥作用,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助推一带一路,并在海外设立闽院校友会。最后,大和尚对杨主任一行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