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至石狮市蚶江镇莲东村、莲中村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2/2 20:36:30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8年1月30日至31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将爱心传递到石狮市蚶江镇莲东村和莲中村。在这春节将近、冷空气降临的日子里,慈善会将温暖送至两个村的21户低保户手中,发放善款总计42000元。

  2018年1月18日,南普陀寺慈善会先是对石狮市蚶江镇莲东村和莲中村的低保户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了当地低保户致贫的原因,21户中大多数属于精神残疾,无法自理,已丧失劳动力。

  根据前期入户走访情况,慈善会定于1月30日上午前往石狮市蚶江镇进行慰问,送上爱心善款。慈善会办公室副主任何绍萌带领工作人员陈兴、张志扬,先到莲东村,在村委会的工作人员帮助下将善款发放完毕。

  天空飘着细雨,爱心继续前行。1月31日上午9时,慈善会一行人抵达莲中村村委会。期间与村长进行了交谈,在交谈过程中,莲中村村长也表达了对慈善会的感激与支持,随后主动带着慈善会的工作人员进行善款发放。上午11时,本次送温暖善款全部发放完毕。

  “不忘初心,精准扶贫”是慈善会一直以来的宗旨,在这寒冬中,我们希望能将温暖送至每户需要帮扶需要救助的人手中。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