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概况 > 正文
和谐友善,推己及人——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新春送暖进社区走进中华街道
发布时间:2018/2/2 20:40:00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和谐友善,推己及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确保困难群众“过好新年、过好春节”。2018年2月2日上午9时,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海峡导报2017年-2018年“新春送暖进社区”第八次走进社区,慰问中华街道困难居民,温暖惠及99位困难群众,送上爱心善款8万元。

  2018,让寒冬更有意义。温度骤降,却抵挡不住爱心的涌动。慈善会携同义工与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走访核实,力争把温暖送进辖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众。他们有些身患残疾,无法自理;有些患有重疾,花光了家中的积蓄;也有独居的高龄老人,没有任何陪伴……

  “勿忘世上苦人多”,慈善会成立24年来,秉承慈悲济世的宗旨,关注弱势群体,汇集爱心,送上力所能及的关怀。爱心不停歇,我们依然在行动。慰问现场,慈善会副秘书长正兴法师代表慈善会,与中华街道领导和导报代表,共同为困难居民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中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成灶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点滴的关爱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代表中华街道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居民朋友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恩之举,珍惜来之不易的每一份关怀和祝福,将希望延续。”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