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闽院参学团一行参访青城山、都江堰
发布时间:2007/6/11 9:54:44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青城天下幽
 
 
同学们列队前往青城山参访
 
 
四川省道教协会副会长张道长在山下迎接我院参访团一行
 
 
于青城山合影
 
 
游览青城
 
 
当家道长向我院师生介绍青城山
 
 
都江堰合影
 
 
都江堰一角
 
 
都江堰浮桥

 

【厦门佛教在线】6月11日消息

 

69,我院参学团的全体成员用过早餐后,7点半乘坐大巴前往中国道教发源地之一——青城山。开始了本次参学之旅的第八天行程。9点钟到达青城山的山门前,四川省道教协会副会长,青城山道教协会会长张道长在山门前迎候参学团一行,并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座船渡过月城湖,乘青城山旅游索道,直上上清宫。上清宫当家师郑道长迎候参学团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上清宫的主要殿堂和张大千先生故居。中午用过午斋后,大家又乘缆车下山。此次参访上清宫,无疑增加了佛道二教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无论佛教、道教都可以修身养性,净化人心,利国利民,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下午130分左右,到达中国古代最著名的水利工程——都江堰。同学们进入二王庙参观后,进入都江堰景区。一路上古木葱葱,幽径通衢,庞大的水利工程,再现了我国中代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

 

晚上600,全体参学团学僧用过晚餐后,入住金地大酒店休息。

明天,参学团将前往参观大足石刻和祝圣寺,之后再迈回重庆。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