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住会领导走访同安区民宗局
发布时间:2007/7/10 15:15:40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走访梅山寺

 

 

走访梵天寺

 

【厦门佛教在线】报道:710日上午7点,厦门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法云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办公室主任李建群一行走访同安区民宗局,了解该区寺庙情况。同安区民宗局局长蔡志强、原老局长、厦门市佛协副会长同安区佛协会长蔡友益,详细介绍了同安区梅山寺、佛心寺、梵天寺的基建、财务、组织等情况。

 

听完区民宗局三位领导的介绍,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说:宗教活动场所应以民管小组为主,寺庙要根据寺庙的实际情况来管理,引进品德兼优、能管理,等方方面面的人才,维护道场健康发展。寺庙应依法管理,做人天眼目。副会长法云法师说:区佛协应该多与市佛协组织联系、沟通,及时的反映情况,以便切实的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10点,在区民宗局领导带领下走访了梅山寺和梵天寺。1050分结束在同安区的走访。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