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住会领导关心走访厦门各寺院(二)
发布时间:2007/7/16 16:15:0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走访太平岩寺(一)

(二)

走访万石岩寺

 

开因姑问候佛协领导

 

则悟大和尚开示

走访净莲堂

【厦门佛教在线】报道:716日上午,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法云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副秘书长能元法师、办公室主任李建群一行关心走访厦门各寺庙,了解寺庙发展的情况,面临的困难,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解。

 

740分从佛协出发,首先走访了太平岩寺,住持世澄法师介绍了寺庙的基建情况,规划蓝图,佛协领导诚恳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又参观建设中的寺庙。随后步行走访了万石莲寺,在监院向佛法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雄宝殿,则悟大和尚一行认真仔细的观察了白蚂蚁对大雄宝殿的危害程度,佛协领导对此高度重视。随后与开因姑等共同对寺庙的管理详细交流了意见,则悟大和尚倾听了万石莲寺的情况,并给予开示。定恒法师、法云法师也就具体问题,做了细微的说明和讲解,925到净莲堂走访,向成法师介绍了寺庙的情况,今天的走访活动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8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