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组织召开理事及各寺庙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07/9/7 12:20:4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则悟大和尚讲话



定恒法师讲话



苏人登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厦门佛教在线】报道:97日上午9点,厦门市佛教协会领导班子组织召开理事及各寺庙负责人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佛协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法云法师、法源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资委会了法法师等及佛协理事、各寺庙负责人、南普陀实业社负责人等,会议还邀请了市民宗局一处处长苏人登、调研员沈仲勇参加。部署厦门近期三项大活动的事宜,即慈航菩萨圣像回归祖庭途径厦门的奉迎计划、“和谐社会与道风建设”2007中国佛教公众形象主题论坛 98日国际贸易洽谈会。

 

此次会议由会长则悟大和尚主持并发表讲话,说明慈航菩萨圣像回归及2007中国佛教公众形象主题论坛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并组织信众积极参与,及国际贸易洽谈会在厦召开应做好地主之仪。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对三项大活动的事宜作了具体的说明,及应注意的事项等。苏人登处长说:三项大活动集中在一起,是万商云集,海内外高僧、学者、信众云集做好接待、安全、卫生等工作,树立厦门佛教良好形象。

 

945分会议圆满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8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