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领导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0/18 18:14:32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则悟大和尚畅谈学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

定恒法师主持会议

苏人登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厦门佛教在线】1018日报道:爱国爱教是佛教的优良传统,在认真收看“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后,今天上午,厦门市佛教协会全体领导班子:会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界象法师、法云法师、法源法师、蔡友益居士,秘书长净心法师,副秘书长忠明法师、能元法师、竺冰法师、曾全民居士等在市佛协会议室一起学习“十七大”的伟大精神。厦门市民宗局一处苏人登处长、钟晓波主任列席。会议由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主持,并对这次会议的召开感到喜悦和希望。

 

首先,净心法师为与会人员宣读了“十七大”的重点资料。随后,与会领导一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十七大”精神的领会,一致拥护国家主席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这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和科学实践的报告。报告的立意高,气势恢宏,令人振奋、令人鼓舞,从思想理论、社会主义建设总体布局、党和国家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等层面都进行了阐述。明确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旗帜、道路和方向。

 

会长则悟大和尚说:作为厦门佛教来说,继承和发扬对台交流、培养僧才、慈善事业等的优势,把十七大的会议精神落实到厦门佛教。组织全市佛教团体负责人继续学习,为建设和谐社会发挥佛教的积极作用。以及圣辉大和尚在“2007中国佛教公众形象主题论坛”上的基调发言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团结起全市佛教团体及信众把厦门佛教发展的更好。

 

市民宗局一处苏人登处长说:厦门佛教一直很重视爱国爱教的教育并且做的很好,十七大明确了党的领导核心、国家的发展方向。重视、了解、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了解宗教政策、国家走向,有利于把握机遇,准确并全身心的投入到佛教事业中,积极发展厦门佛教事业。

 

1030分,学习讨论会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8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