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召开安全防火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07/12/14 15:13:18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会议现场

 

则悟大和尚讲话

定恒法师主持会议

苏人登处长讲话

法云法师、净心法师发言

德煌法师、道祥法师发言

 

【厦门佛教在线】1214日报道:今天上午830分,厦门市佛教协会召集市佛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及市管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在佛协会议室召开安全防火专题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蔡永华、一处处长苏人登、主任钟晓波、调研员沈仲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主持。

 

安全防火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德煌法师代表南普陀寺、道祥法师代表普光寺、定恒法师代表观音寺、法云法师代表鸿山寺、净心法师代表虎溪岩寺在会上就安全防火,完善防火设施,排除火灾隐患,保障人身安全和国家文物财产等方面,作了发言。

 

市民宗局一处苏处长指出:忽视消防工作会造成很大危害,要克服厌战情绪。除了普及防火知识,还要对防火设施、火灾隐患进行全面检查,不符合要求的立即整改。寺院基建依法进行,维护佛教良好的公众形象。

 

市佛协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说:佛协工作要把安全防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在各寺庙要引起高度重视。第一步,依法建设好寺庙,完善防火设施;第二步,对外交流,弘扬佛法,作社会公益事业,为整个厦门的和谐贡献力量。

 

10点,会议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8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