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思明区政协妇女界别小组和区妇联界委员走访紫竹林寺(闽南佛学院女众部)
发布时间:2008/3/13 20:25:10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3月13日

   今日上午10时许,以思明区政协江韵兰主席、赖晓明副主席以及区妇联陆小红主席为首的区政协界别小组和区妇联界委员一行八人走访了闽南佛学院女众部所在地紫竹林寺,得到了紫竹林寺监院、闽院副教务长法源法师、办公室副主任悟源法师的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大殿、教学楼、图书馆、网站等主体建筑和学院设施。

  为了表达对佛教界女同胞的关心,思明区政协、妇联界委员特于“三八妇女节”过后走访紫竹林寺;同时还赠送了《中国佛教百科全书》、《法华经导读》、《中论导读》等一系列的佛教书籍支持闽院教育办学。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纷纷表示,佛教是教人从善的宗教,它在促进道德建设、社会公德、国家安定、社会和谐方面有着很大的贡献;而对于佛教女众教职人员,身为区妇女代表的她们应该表示关心和慰问。之后,法源法师代表闽院女众部全体师生感谢思明区政协、妇联界委员的美好心意,她还将闽院的教学分配、课程设置、时间安排、生活起居、招生条件、毕业去向等种种办学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让来访的委员们对我院有了大致的了解。

厦门思明区政协妇女界别小组和区妇联界委员一行八人来访

参观图书馆

参观南普陀网站

座  谈

赠送佛教书籍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