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区民宗局及市佛教协会关心指导大明寺失火事故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0/1/14 19:51:0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xmfx 浏览:1

 

失火事故现场



检查老人安养住宿的防火情况

检查斋堂防火情况





厦门市民宗局一处黄镇辉处长(右二)



厦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 法云法师(右二)

集美区民宗局黄跃辉局长

【厦门佛教在线】114报道:杏林大明寺失火事故受到市、区民宗局及市佛教协会的高度重视。今天下午215分,厦门市民宗局黄镇辉处长、集美区民宗局局长黄跃辉、厦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法云法师一行前往大明寺指导火灾灾后工作。

 

黄处长等首先查看了三楼火灾现场、二楼老人住的寮房及一楼厨房,并向相关人员了解了火灾及大明寺管理情况。随后,在大明寺的院子里进行交谈。

 

对相关情况了解之后,黄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吸取火灾教训规范管理,每日检查用火用电,维护寺庙财产、人身安全。二、将火灾事故发生过程形成书面材料向市、区民宗局及佛教协会报告。三、关于在大明寺安养的老人应及时解散,并按照一定程序及相关规定申请办理老人安养事宜。

 

市佛协副会长法云法师和集美区民宗局黄跃辉局长分别就管理整改和老人安养的问题上作出了明确指导。大明寺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上级的建议并承诺即刻整改。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