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思明区民宗局领导及市、区佛协领导到碧山岩寺走访关心法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28 19:58:51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11月28日报道:厦门碧山岩寺将于11月30日举行开光庆典,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今天下午3点30分,思明区民宗局郑勇明局长,市佛协副会长、思明佛协会长、进明寺住持普端法师到碧山岩寺走访关心开光法会筹备情况。
      思明佛协秘书长、碧山岩寺监院月妙法师热情接待,并向郑局长、普端会长介绍了开光庆典活动议程及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陪同来访领导参观地藏殿、大雄宝殿、藏经楼、僧寮、斋堂等处。郑局长、普端法师表示碧山岩寺开光法会的筹备工作做的很充分,法会期间人员密集要做好安保、防火等安全措施,确保法会安全顺利、吉祥圆满。
      下午4点30分,市佛协驻会副会长、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到碧山岩寺走访关心法会筹备情况,法云法师向月妙法师了解相关筹备工作后,表示有需要市佛协协助或帮助的地方,会全力支持协助把开光法会做圆满。月妙法师对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表示非常感谢,筹备工作有不足之处还请诸位领导慈悲指导。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