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黄娇灵莅临碧山岩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5/1/6 13:56:54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16日报道:今天上午,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黄娇灵在思明区民宗局郑勇明局长、王玫主任、市民宗局办公室陈彬煌的陪同下到碧山岩寺走访调研。受碧山岩寺住持诚信大和尚的委托,思明佛协秘书长、碧山岩寺监院月妙法师热情接待黄书记一行,陪同接待的还有闽南佛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延明法师、法清法师等。

在月妙法师的引领下,黄书记一行参观了碧山岩寺地藏殿、大雄宝殿、藏经楼、法堂、斋堂等处,参观中月妙法师详细介绍了寺院日常寺务、建设规划、管理等情况,以及寺院从以建设为重心转向以弘法、慈善为重心的发展方向,为和谐厦门、美丽厦门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佛弟子的微薄之力。黄书记对碧山岩寺的建设、管理及发展规划表示肯定和赞叹,并要求建设的收尾工作仍然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等。

随后,黄书记一行与月妙法师等在会客厅就寺院管理、弘法、慈善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愉快的结束了此次调研活动。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