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召开第二次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6/22 20:09:31  来源: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6年6月22日上午8时30分,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在慈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务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主持。

  首先弘来法师对慈善会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接下来由副秘书长李建群居士、普陀法师、正兴法师依次汇报了慈善办公室、义诊院、慈善处三个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副会长慧然法师对近期的慈善工作也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会议通过了新制定的厦南慈【2016】01号——04号文件,分别为:《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考勤管理办法》、《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假期及福利管理办法》、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办公及接待制度》和《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议管理办法》,暂定试行一年。并拟定了《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规划纲要》、《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关于各部门差旅经费的管理条例》、《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各部门职责划分的决定》,会议通过后立即生效并开始实施。

  最后,会长则悟大和尚做了重要讲话。大和尚对慈善会各部门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慈善工作开展做了慈悲指示:一、加快慈善中医院的筹建,引进一批德才兼备的医疗人才;二、抓紧落实新通过的规章制度,并整理便携式员工制度手册。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认真执行。三、组织员工深入学习新的《慈善法》,进一步规范我会的慈善工作;四、正值助学季,做好资助大学新生的准备工作。五、加大慈善会的宣传力度,做好线上慈善。

  会议于10时30分圆满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