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受邀参加“帮我一把我能飞”爱心助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8/20 19:36:28  来源:厦门虎溪岩寺 编辑:xmfx 浏览:1

  今年7月12日,厦门市虎溪岩寺方丈、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执行人净心法师在海峡导报上看到了市教育基金会在为大学生筹备助学金的新闻时,第一时间委派虎溪岩寺监院向协法师到厦门市海峡导报送去第一笔助学资金10万元整。

  2016年8月20日,受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的邀请,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参加了“帮我一把我能飞”为主题的爱心助学座谈会,并被授予荣誉证书。

  上午9时30分,座谈会在市教育基金大楼举行,市教育基金会邀请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团体、单位。虎溪岩寺监院、虎溪岩寺慈善基金副执行人向协法师受净心法师委托赴会,并将一份祝福带给那些受助的大学生们。

  向协法师说:“助学项目是寺庙作为重中之重的事务在抓。寺院把日常事务的开支一再收缩,就是希望能多攒点经费多帮助到一位贫困生。寺庙就像是一座桥梁,社会各界的善心在此汇集后,我们只是做了传播爱的善行而已,所以最应该感谢的是所有的爱心慈善之人。虎溪岩寺慈善基金是厦门市首个以宗教团体名义设立在市慈善总会的慈善基金。主要用于敬老、扶贫、助学、助孤等公益事业。我们虎溪岩寺希望,通过我们点点滴滴的努力,能够感染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涓涓善心汇聚成暖流来回报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也希望受助的学生们,能够好好学习,进来能够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这也是我们做慈善的意义。”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