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恭逢观世音菩萨出家日 鸿山寺大众顶礼千佛
发布时间:2016/10/20 7:40:04  来源:厦门鸿山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10月19日,农历九月十九,观音菩萨出家日。上午八时,大雄宝殿内,鸿山寺两序大众顶礼未来星宿劫千佛洪名。与会大众虔诚礼拜,忏悔宿现业障,回向施主眷属等,消灾集福,所求成就,六时吉祥!

  11时,举行上供仪式,鸿山寺监院庚心法师主法。大众依次上香,祈愿与会护法等,得到三宝的加持,阖家平安。并祝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

  拜忏的基本意思就是忏悔,忏就是忏除我们过去所有的业障;悔就是悔改,未来更不再造诸多的业障。忏悔其实是我们至诚恳切地礼佛、念佛、由佛菩萨的慈悲摄受,发露自己过去现在的罪业,复不再造。拜忏是中国佛教的传统佛事之一,诵经礼忏具有无量功德,信徒参与法会,通过礼忏诸佛,可以获得无上利益。释迦牟尼佛也曾亲口宣说,过去、现在、未来三千佛洪名,为苦海大舟航,火宅甘露王。若众生诚心念佛一声,增福无量;礼佛一拜,罪灭河沙。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