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自信,幸福,善良——南普陀寺慈善会携手厦门市慈善总会到华厦学院参加助学金发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0 23:19:06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6年11月10日,参加完上午在厦门医学院举行的慈善助学签约仪式后,下午3时,南普陀寺慈善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慈宣处佛慈法师、办公室副主任何绍萌居士一行前往华厦学院参加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座谈会。本次座谈还邀请了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金锭等,会议由华厦学院学生处处长陈熙贞主持。

  座谈伊始,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张剑辉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生能知恩感恩,传承爱心,好好学习,回馈社会。随后,弘来法师与黄会长各自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为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正如主持人所说,这是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写给学生们的一封信,装满了对学生们衷心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学生们能不负所托,成长为更好的人。

  “富贵修道难”,弘来法师在座谈会上勉励学生要好好珍惜这四年大学时光,尽管在物质上相对匮乏,但希望大家可以沉下心来思考人生方向,转变心念,积聚心灵财富。法师还告劝学生要牢记“德在前,术在后”,培养任何技能都应该有“善”的引导,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亲近佛法,试着用佛法引导、约束自身的行为,提升人生境界,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幸福,更加善良。

  黄金锭副会长亦在谈话中表示,慈善助学是一份真情,一份支持,更是一份鼓励,相信慈善事业的发展将迎来美好的明天,希望大家携手慈善,为建设文明厦门做贡献,并祝学生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