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实业社举行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20:36:52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6年11月29日,厦门南普陀寺实业社重要人事调整通报会于普照楼召开。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副寺弘来法师,实业社主任陈振发,实业社副主任廖家琳、张妙芬及实业社全体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民宗局一处处长沈仲勇、调研员黄斯坚应邀出席。

  下午3时,大会在普照楼会议厅召开。首先,则悟大和尚宣布了有关人事调整决定:经南普陀寺实业社管理领导小组会议讨论通过,由方丈委任,经厦门市民宗局同意,聘任副主任廖家琳女士为新一届南普陀寺实业社主任,聘任南普陀寺副寺弘来法师、陈怡女士为副主任,南普陀寺典座证湛法师为办公室副主任。

  则悟大和尚讲话中强调,南普陀寺实业社自1978年创办以来,经历了初创、成长、成熟三个阶段的发展,在多年的努力经营下,已成为展现鹭岛名山的一张烫金名片,南普陀素菜的百年盛名也得到了延续和传承。实业社的员工是一支发心肯干的队伍,也是南普陀寺实业社多年来提升和进步的支柱。大家有缘相聚在南普陀寺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护持三宝,培植福田,希望大家珍惜这份难得的因缘,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心怀感恩,这是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具备的最基本的品德。其次,要深信因果。深信因果,是每一个人能够成就优秀员工职业道德的桥梁;以虔诚恭敬的心做人做事,每发一念心,就是种下一点福田,将来必定收获一份善报。第三,要遵守规矩,这一点是所有工作人员最基本的信条。凡事尽职尽责做好本分,能够遵守寺规,遵守实业社的规章制度,做一个合格的员工,同心协力护持三宝,这是每个员工的职责。希望大家在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共同发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原主任陈振发先生发表了在实业社任职30多年的感言,在即将退休之际,感谢大家多年来工作上的配合与理解。

  实业社新任主任廖家琳女士也发表了讲话,她说,非常感谢厦门市民宗局、南普陀寺的信任,这次任职不仅是认同,也是一份职责与任务;不仅是起点,也是挑战,希望今后能与实业社共同发展。

  最后,沈仲勇处长向陈振发主任多年来对企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贺其光荣退休。沈处长希望今后实业社能充分发挥南普陀素菜品牌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加强生产经营和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管理,祝愿实业社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为弘扬素食文化作出更多贡献。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