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召开11月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1 8:33:43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2016年11月30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召开会务会议,会议就11月份的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与会并指导工作,副会长慧然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副秘书长普陀法师、正兴法师,办公室主任李建群居士、副主任何绍萌居士,义诊院副主任道晴法师,慈宣处佛慈法师、静仁法师、林珍妮居士,办公室陈美珠居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弘来法师主持。

  上午9时,会议于慈善会三楼会议室举行。何绍萌居士、陈美珠居士、李建群居士、普陀法师、正兴法师先后就办公室、义诊院、慈宣处的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弘来法师就当月开展的慈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慈善会工作方式、慈宣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慧然法师就本月慈善会工作作了总结。

  则悟大和尚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导说,做慈善要多探索,慈善的每一分善款都要用扎实,提前要做好调查,把物质慈善和精神慈善结合在一起,可以考虑帮助信众、义工等。大和尚强调,慈善工作要与时俱进,使用现代的工具,加大力度宣传慈善理念,把慈善工作流程规范化,做出南普陀寺慈善会的特色。此外,临近年终岁末,大和尚要求,要做好年终总结和来年的计划,希望与会人员能大胆提出建议,为慈善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