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悲心·翰墨情 > 正文
厦门日报:翰墨飘香 爱心满溢
发布时间:2017/1/2 19:09:33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新年第一天,晨光熹微,翰墨飘香,爱心满溢。在千年古刹南普陀寺内,“慈悲心·翰墨情——2017年厦门新年书画慈善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灿民,副市长国桂荣,市政协副主席詹沧洲、陈昌生等出席活动。

  厦门新年书画慈善行活动从2014年开始举办,已经成为我市“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也是每年新春与市民不见不散的慈善约定。书画与慈善的结合,让佛教界、书画界人士与普通市民携手并肩,共同为厦门的慈善事业出一份力。

  本届活动规模更大、影响更广。参加本次义卖的书画作品超400幅,所得善款将资助全市范围内超过600个困难家庭,无论作品数量还是资助人数都为历届最高。昨天上午,活动开始还不到两小时,展棚内挂起的近30幅书画已售罄,筹得善款近10万元。接下来将持续进行7天的义卖活动里,悠悠翰墨香将化作爱心的暖流,在厦门这座文明城市涌动。

  本届活动由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厦门市文联、厦门市慈善总会指导,厦门市佛教协会、厦门市书法家协会、厦门日报社、厦门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厦门银行、厦门日华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普陀寺、闽台书画院承办,张晓寒美术研究会协办。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6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