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新年慰问翔安区马巷镇百户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7/1/17 18:11:44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报道: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也能过上吉祥幸福年,2017年1月17日下午,观音寺慈善基金会与市慈善总会及翔安区慈善会共同举办新春慰问活动。在翔安区马巷镇政府为百户特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个愉快的春节。

  翔安区人大副主任朱丰收、翔安区民政局局长陈水兵、马巷人大主席朱志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友福等领导出席了发放仪式,观音寺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定恒法师携观音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慧斌、秘书长柯文聪参加了发放仪式。

  慰问仪式上,定恒法师、张友福副会长分别致辞。首先,定恒法师代表观音寺慈善基金会及广大佛教爱心人士向大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希望通过我们的善举缓解大家暂时的困难,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列,人人存好心、做好事、说好话,用小小善举影响身边的人、家庭和社会更加和睦、和谐、安乐。随后,定恒法师等为困难家庭代表分发了每户一千元的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并祝福他们新春吉祥快乐!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