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则悟大和尚主持召开南普陀寺丙申年年终执事会
发布时间:2017/1/24 0:25:23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时值岁末,2017年1月23日上午9时整,厦门南普陀寺丙申年最后一次全体班首执事会议在寺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主持,全寺各大班首执事参加会议。

  会上,都监兼知客德煌法师、副寺弘来法师、知客兼典座证湛法师、僧值德海法师等各堂口、部门负责法师对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先后作了汇报。

  则悟大和尚对各堂口、部门和班首执事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作了肯定,并对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作了指导。大和尚说,去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寺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常住感谢大家,大家也应该感恩常住,常住的发展过程也是大家成长和培福的机会,希望各位班首执事能够继续发心把工作做好,尤其是春节即将来临,寺院的安全、保洁和对外接待三方面的工作极其重要,相关主管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大和尚强调,寺院要加强道风建设,道风是体现在修行功课上,功课做好,道场才是一个修行和信仰的合格场所,因此,要在修行上对自己严格要求。最后,大和尚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福慧增长、吉祥如意。

  首座兼监院界象法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界象法师说,在大和尚的指导下,寺院这些年越来越好,“三零”理念、垃圾不落地、公共文明建设已经在本市有了巨大的影响力。同时,寺院在道风和学风上的建设上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这些利生功德与各位班首执事的努力发心,辛苦工作分不开,希望在大和尚的带领下,大家再接再厉,工作和修行能够更上一层楼。

  会议于10时30分圆满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