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佛协动态 > 正文
厦门市佛教协会召开节后第一次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2/28 10:49:45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报道:2017228日上午9时,在市佛协会议室召开节后第一次副秘书长以上人员会务会议。会议主要对近期工作的反馈和各区佛协工作近况的听取,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市民宗局黄斯坚调研员出席了此会议,会议由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主持。

  会上,市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净心法师、副会长界象法师、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思明区佛协会长普端法师、湖里区佛协会长明德法师、市佛协副秘书长弘来法师、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沈镇川等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主要内容有:对2017年厦门佛教界迎新春团拜会的总结;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厦门佛教界“迎新春送温暖”慈善活动中,厦门佛教界慰问困难群众人数达5217户,向社会慈善捐款合计约391万;南普陀寺举行的第八届义工颁奖暨联谊晚会的概况;闽南佛学院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及“养正院”的揭牌仪式;南普陀寺与中华人间佛教联合总会携同赴缅甸、泰国访问交流开展“两岸南北传佛教融合交流访问之旅”的活动成果;思明区佛协、海沧区佛协先后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概况;市佛协领导参加福建省佛教协会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并传达座谈讲话会议精神;各区佛协会长反馈各区佛协近期工作等事项工作内容汇总。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全市宗教工作会议新闻报道资料”,对“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关于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监督管理工作”的传达和学习;讨论通过《厦门市佛教协会2017年度主要工作分解表》的工作事项。

  最后,市宗教局黄斯坚调研员强调全市寺院要去商业化,尽量保持道场清净,传达有关宗教会议精神,重视寺庙规范的管理,强调精神文化的复兴和提升。会议于10点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