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大爱无疆 为爱行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天然健康义工团举行公益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3/24 19:31:43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为了让特殊疾病患者得到及时、科学的救治,早日回归家庭,2017年3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天然健康 为爱行动”公益活动在厦门天海花园酒店举行,奉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慈命,副秘书长正兴法师、办公室副主任何绍萌居士、林珍妮居士等到场参加爱心募捐活动暨公益捐赠签约仪式。

  活动上,天然健康义工团们组织大家参与了“梦想互动”、“手语歌舞”、“爱心拍卖”等环节,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踊跃参与义卖,所募集到的善款都将用于资助罹患白血病或脑瘫等先天残疾及其他特殊疾病患者。正兴法师在活动中说道,现场的每一个场景都非常让人感动,能感受到被爱与温暖所包围,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让我们能更加坚强勇敢地面对每一天。南普陀寺慈善会一直奉行着善心善行的宗旨,用善念、慈悲心将爱传递给大家,会长则悟大和尚也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愿大家都和谐、安康、幸福。

  天然健康义工团代表王秀华表示,十几年前就与南普陀寺结缘,非常认同其“善心善行”的理念,每个人都有爱心,希望能把爱心传播下去,感染更多的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此次募集的善款都将用于南普陀寺慈善会“天然健康”爱心救助的项目。活动中,众善心人士还为为爱心机构诺苗募捐到一辆价值28万的爱心车辆。

  随后,正兴法师与王秀华女士分别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天然健康义工团进行慈善公益捐赠签约仪式,将爱的力量继续延续下去。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