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沈阳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镇一行莅临厦门南普陀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7/4/12 10:02:13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weiyi 浏览:1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2017年4月11日上午9时,沈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镇一行7人在省市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厦门南普陀寺参观考察。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携督监兼知客德煌法师、副寺弘来法师、副寺兼知客悟云法师、衣钵兼知客法旺法师、僧值兼知客德海法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随后参观了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藏经阁等重要殿堂,并作了详细解说。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前往方丈楼座谈。大和尚为来宾介绍了佛教在中国的传播及发展历史。他说,佛教在中国的发展一直是在不断进步、不断完善的本土化过程。南普陀寺及闽南佛学院在历代祖师大德的主持下,引领了中国僧教育的发展方向,为中国佛教培育出了一大批出色的佛教僧才,并推动了佛教在全世界的传播及发展。南普陀寺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了力所能及的努力,提出并倡导了“三零”理念等措施;南普陀义工服务社长期举行义工走入社区、服务社区的“善心善行”公共文明活动。

  王镇部长对大和尚表示了感谢,他说,此次学习考察真是不虚此行,大和尚的讲解使大家对中国佛教的理解更加清晰,有利于宗教工作的更好开展。

  最后,则悟大和尚同来宾一行在方丈楼前合影留念。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