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举行丁酉年结夏安居共修法会
发布时间:2017/5/24 2:58:54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农历四月十六日至七月十六日,厦门南普陀寺谨遵佛制依律如法结夏安居。期间,道场所有安居僧众摒弃外缘、收摄身心,进行集体共修活动。2017年5月23日晚上6时30分,南普陀寺于斋堂举行安居共修法会,寺都监兼知客德煌法师在共修前宣读了常住僧众安居共修培训内容并表示,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很大的因缘,要珍惜这个机会,安下心来,好好用功,有所长进,有所收获。

  自5月23日起至12月30日,南普陀寺常住僧众将齐集斋堂诚诵《华严经》,并通过学习佛教修行次第,了解佛教的修证系统,从而提升自我素养,提高佛法认知,以巩固发心,培养道情。

  结夏安居是僧众每年必须进行的修行制度。出家人受具足戒后,在每次安居圆满后,增长一个夏腊,即增长一岁。南普陀寺今年安居,必将对僧众素质方面更加完善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