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市民宗局在市佛协召开市管佛教寺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5/25 18:11:41  来源:厦门南普陀寺 编辑:xmfx 浏览:1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2017年5月25日上午9时,市民宗局、市佛协在在市佛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管佛教寺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苏人登、一处调研员黄斯坚,以及15所市管寺院与寺院安全工作责任人等出席了此会议。

  会议由黄斯坚调研员主持,并传达了福建省民宗厅与厦门市民宗局有关基础信息采集填报工作、2017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及寺院反恐安保、消防安全等安全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最后,苏人登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寺院在以往安全工作方面的成绩,对各寺院近期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寺院要按照要求落实省民宗厅部署的《基础信息采集填报工作》,及时完成人员信息采集工作;相关资料、表格可在厦门市民宗局网站下载:http://www.xmmzzjj.gov.cn/tzgg/201705/t20170519_1674030.htm。二是落实推行市民宗局《2017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垃圾分类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措施,各寺院应该在这方面起到示范作用,加强“垃圾不落地”的宣传,与社区的合作,共同维护好社会卫生环境。三是反恐、消防等安全工作是今年寺院工作的中心任务,要求各寺院查找不足,完善设施,认认真真抓落实。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同时各寺院也要注意寺院明火安全、卫生安全等工作。

  会议于10时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