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石室禅院慈善会“2017端午爱心行”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7/6/22 7:35:04  来源:石室禅院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2017年5月29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端午爱心行”服务团队受本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前往厦门岛内外各个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社区内的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将石室禅院“端午爱心礼包”及义工们手工制作的营养丰富、口味独到并饱含亲情的“爱心粽”送到每户贫困人家的手中,将慈悲友爱的正能量传递到社会各处,以实际行动“效仿佛陀慈悲,弘扬药师精神”,不论男女老幼、贫富贵贱,令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节日的欢欣,都可以接受到药师佛的加持护佑。

  当日活动共发放爱心助困慈善款50200元及粽子、米、油等爱心物资若干。

  感恩,净心,惜福。

  随喜赞叹各位义工的辛劳付出,祝愿法界众生吉祥安康。

  那摩药师琉璃光如来。

  湖滨四里屿后社区行,由净诚法师与石室禅院慈善会副总干事施净伊带队,共走访贫困户131户。

1.jpg

  翔安新店社区行,由净威法师与净超师兄带队,共走访贫困户72户。

1.jpg

  2017年5月30日,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端午爱心行”服务团队受本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继续前往厦门岛内外各个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社区内的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端午爱心礼包”。

  当日活动共发放爱心助困慈善款48600元及粽子、米、油等爱心物资若干。感恩所有的义工菩萨!愿我们的努力能为贫寒家庭带去温暖,为病残人士带去希望,为浮燥的社会带去一丝清凉;让每一个身心受苦的人们不再悲伤;祈愿人间早日成为东方净琉璃世界。

  ——石室禅院慈善会会长忠明法师寄语

  翔安大嶝社区行,由净开师、净喜师兄带队,共走访贫困户36户。

1.jpg

  海沧镇社区行,由净施师、净沁师兄带队,共走访贫困户3户。

1.jpg

  受本会会长忠明法师委托,石室禅院慈善会的“端午爱心行”服务团队由净诚法师和本会副总干事施净伊带领来到湖滨四里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社区内的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端午爱心礼包”。

  法师和义工们冒着酷暑将寺院自制的爱心粽、米、油及慰问金亲手递交给社区的贫困人员,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节日的温情。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