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清一行到石室禅院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6/25 8:16:31  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7年6月22日上午,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清带领市人大侨务台胞工作委员会主任邹炳明一行,在海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江根云等的陪同下到石室禅院就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海沧区佛教协会会长、石室禅院住持忠明法师与海沧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道顺法师、净道法师等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并陪同视察了护法殿、万福万寿钟殿、慈善会员服务中心、石室书院及正在修缮施工中的大雄宝殿。

  视察结束后,忠明法师邀刘绍清副主任一行至三宝楼会客厅座谈,并向领导介绍了石室禅院寺院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各个阶段所总结的经验与方法。忠明法师还说,如何秉持正信正见,推行适应于现代社会环境的管理理念是需要不断思考和创新的,以人为本,依法兴教是大势所趋。今后,石室禅院将继续以“效仿佛陀慈悲,弘扬药师精神”为宗旨,坚持利人利己,促进佛教正能量利益社会。

  最后,刘绍清副主任对石室禅院在宗教场所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寺院继续做好各方面工作,助力厦门“五大发展”,服务厦门金砖会晤。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