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雨露育青苗”——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市慈善总会联合发放助孤款
发布时间:2017/7/12 22:00:01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在当今的社会中还有部分弱势群体,而孤困儿童是弱势中的弱势,他们小小的年纪就要承受千万儿童的艰辛和困苦,他们需要的不仅是亲情的温暖,更需要广大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2017年7月12日上午,南普陀寺慈善会与厦门市慈善总会、思明区慈善会联合组织的2017年“雨露育青苗”慈善助孤款发放仪式在思明区莲前街道办事处举行。受会长则悟大和尚慈示,由副秘书长普陀法师、慈宣处法愍法师及慈善会员工前往发放善款。思明区人大李伟副主任、思明区政府姚玉萍副区长、思明区政协郭勇鹏副主席、市慈善总会杨金兴会长、市慈善总会巫秀美副会长、思明区慈善会朱润虹会长、思明区慈善会潘雪芬秘书长及区民政局、莲前街道、彩虹慈善基金参加仪式。此次南普陀寺慈善会捐助50名孤儿,每人2000元,共计10万元善款。

  仪式由思明区慈善会潘秘书长主持,普陀法师代表南普陀寺慈善会发言。法师首先转达了会长则悟大和尚对孤儿的关心与祝愿,鼓励孩子们在磨砺中不断的成长与坚强,积极进取把爱传承下去,成为爱的传递者,也希望社会帮助这些孤困孩子,让他们生活无忧,健康成长。期望家长和老师不仅仅要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也要能为孩子的心灵成长保驾护航,让这些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孤困儿童,能够健康、快乐、幸福成长。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关注和帮扶,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充满大爱和正能量。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