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90万助学款爱心潮涌 30寒门学子展翅高飞
发布时间:2017/8/28 10:21:46  来源:台海网 编辑:xinzhi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台海网8月28日讯:鹭岛酷热难耐的七八月,第14年坚定不移的助学行,30位励志坚韧的贫困生,90万满载爱心的资助款,无数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都已化做这个夏天最暖心的回忆。

  上周六,一场隆重而简朴的座谈会,为本报与厦门市教育基金会携手举办的第14届“帮我一把我能飞”爱心助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座谈会上,来自厦门、漳州、龙岩等地的30名寒门学子领到了数额不等的助学金。

  今年的爱心助学活动,共收到各界捐款900820.12元,有了各界爱心人士为他们撑起的一片蓝天,这些孩子今后的大学生涯,将不再有后顾之忧。

  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潘世建、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亚梅、海峡导报社常务副总编辑林世雄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谭南周主持。虎溪岩寺向协法师、爱心人士张先生、厦门市爱心牵手义工协会会长何奕璇等也出席了座谈会。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助学活动,30位寒门学子自强自立的奋斗故事,通过本报“爱心助学”与您见面。

  是您的点滴捐助,让学子们展翅高飞的青春梦想不再为高昂的学费牵绊;是您鼓励的话语,让身处逆境的贫寒学子感受到了温暖;是您的如期到来,让这些孩子对社会的大爱之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感悟。感谢未曾谋面的好心人,感谢亲自将善款送到义工手中的爱心人士,也感谢转发“爱心助学”报道的您!

  如今,本报与厦门市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第14届“帮我一把我能飞”爱心助学活动已完美收官,但我们对贫寒学子成长的关注、鼓励、帮助不会停歇,爱心助学,欢迎有您相伴,明年夏天,我们不见不散!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