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与民同心,与善同行——南普陀寺慈善会为会晤保障人员送一份清凉
发布时间:2017/8/30 19:00:52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随着会晤的临近,许许多多的安保人员、志愿者和支援者默默无闻地付出,他们是不可或缺的后勤保障,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就在你我的身边。

  2017年8月30日,在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亲自组织,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的精心安排下,南普陀寺慈善会法师、工作人员及义工服务社一行20人,早上8点开始,为道路沿线的安保人员等送去了一份清凉。此次送清凉活动,慰问团在法师们的带领下共分为7个小组,带去了矿泉水、凉茶、素饼、纸巾等防暑降温物资,以感恩他们的辛苦付出。

  沿途我们被安保人员等在酷暑下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精神感动。他们执着的神情、标准的手势和嘹亮的哨声,映射着对道路平安、交通畅通、文明礼让的殷切期望;他们被汗水浸透的衣裳,体现着对职业的敬畏、对工作的负责。一座城市的整洁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劳付出。为了让厦门以更好的面貌展现在海外宾朋的面前,这段时间环卫工人基本都取消了休假,全员上岗,加密对路面的清扫与保洁。这些默默付出的城市“美容师”也应该被关注、被关心。在公交车站等人员密集的地方,都有我们的平安志愿者,他们协助维持秩序,并对需要帮助者予以力所能及的关怀。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