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召开本月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9/12 21:26:19  来源: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7年9月12日下午15时30分,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于慈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月会务会议。南普陀寺慈善会会长则悟大和尚,副会长慧然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副秘书长普陀法师、正兴法师,慈宣处佛慈法师、法愍法师、义诊院副主任道晴法师、广禅法师,慈善处静仁法师,办公室能顺法师,副秘书长李建群居士、办公室副主任何绍萌居士、叶向异居士、林珍妮居士等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弘来法师主持。

  会上,李建群副秘书长、何绍萌居士、普陀法师、正兴法师先后就办公室慈善项目、义诊院工作、慈宣处线上线下等近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弘来法师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对慈善项目,应带着问题去找答案,对现有的进行分析,寻各机构特点,发挥佛教的优势,作为重点做出特色。慈宣应进一步进行推广,义诊院应做好团队管理,开展义诊活动,周边辐射,形成一种期盼。

  则悟大和尚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后,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队伍逐步强大,大家很用心,成效显著,进一步朝专业化发展。强调了“心灵慈善”,应发挥佛教优势,形成独有的特色,付诸行动。

  大和尚就慈善相关工作给予进一步指导。各位法师应克服苦难,发心做事,求发展有突破,我们正经历一个磨合阶段,列好计划开展行动,未来有新思路,形成一个好的模式。“勿忘世上苦人多”,真正运用好慈善这个平台,帮助他人,为自己增福报,这也是观音菩萨的精神所在。

  会议于下午16时30分圆满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