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寺院新闻 > 正文
为信众香客营造平安有序的修学环境——南普陀寺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9/22 17:38:42  来源:南普陀在线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法师向检查组介绍寺院的安防方案

厦门佛教在线

法师带领检查组巡查寺院

厦门佛教在线

隆岩法师主持会议

厦门佛教在线

传祥法师介绍寺院交通管控情况

厦门佛教在线

会议现场

  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8天长假客流高峰的到来,2017年9月22日,南普陀寺联合各职能部门开展安全检查,并召开联席会议,制定和落实长假期间各项安防措施。厦门市民宗局、碧山派出所、思明消防大队、思明治安大队、滨海交警中队、碧山交警中队、反扒志愿者、滨海城监、演武社区等部门代表,以及南普陀寺知客隆岩法师、安全部传祥法师等参加了此次检查。

  上午9时,检查组巡查了寺院天王殿、大雄宝殿、大悲殿、法堂等处,随后在市佛协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隆岩法师主持。寺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长假期间安防工作的具体方案后,与会代表就安保人员的布置、寺院及寺院周边的交通和人流管制、临时指挥部和协调组的设立以及游客导引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并先后就各事项提出执行方案。

  隆岩法师代表寺院向各部门对南普陀寺的信任与长期支持表示感谢。法师指出,会收集、汇报大家的建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将方案制定得更为细致,任务的执行安排得更为细化,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为信众香客营造平安有序的修学环境。

  本次安全检查于上午10时20分结束。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