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南普陀寺慈善会获得“慈善组织”证书 现有会员七万余人
发布时间:2017/9/27 18:44:54  来源: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2017年9月25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经“厦门市民政局”审批,现已获得“慈善组织”认证。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简介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由妙湛老和尚创办于1994年12月14日,是大陆第一家佛教慈善机构,开创大陆佛教的慈善先河。自创办起,即为中华慈善总会的永久会员。曾用名:“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事业基金会”,于2003年4月正式更名。我们的初心:八万四千善行,从“六个一百”做起。六个一百为:奖励一百名贫困地区的优秀教师、资助一百位失学儿童、特困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及孤儿,从完成设定的目标开始,坚持做好每一件善事。

    二十四年来,慈善会足迹遍布福建、 湖南、湖北、河南、甘肃、重庆、西藏、新疆、内蒙、贵州、云南、四川、广西、广东、江西、浙江、江苏、安徽、陕西、黑龙江、吉林、辽宁等二十几个省市和地区23个省市,目前会员人数:70745人,总计救助资金达:9407.36万元。

    在慈善会现任会长则悟大和尚的带领下,本着佛教“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济世精神,时刻铭记妙湛老和尚“勿忘世上苦人多”的警训,以精准化、系统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全新运作模式、更高效的开展慈善工作:勤工助学、社区助学、科学护生、大病救助、义诊施药,“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南普陀寺慈善会期待与您相遇!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