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观音寺慈善会到五心养老院关心慰问老年人
发布时间:2017/9/30 8:39:52  来源:厦门观音寺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亲人团聚之时总是其乐融融。又到一年团圆时,随着中秋佳节的到来,厦门观音寺慈善会组织开展“博爱传福,温暖家行”的中秋关爱博饼活动,9月26日为五心敬老院送来了中秋的祝福和温暖。

  一起参与的爱心企业个人有市环境监察大队林芳女士和吃货科技有限公司胡总等志愿者,为爷爷奶奶带来水果、牛奶、枸几等礼品。同时观音寺慈善会给爷爷奶奶送来了月饼、蛋糕、凉茶、按摩器、羊毛被、保温杯、收音 机、棉拖鞋、手帕等中秋祝福……

  五心养老院洪院长感谢厦门观音寺慈善会一直以来对老年人的关爱,多次开展不同形式的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活动,受到老人们的一致赞誉,特别赠送一块 “慈心关爱老年人事业”的牌匾。同时,观音寺慈善会回赠一幅书法作品——“佛是无量寿,自有吉祥福”。

  11位爷爷奶奶们高帽红花过生日。义工师兄们念心经和和唱生日歌给寿星过生日,同时把切好蛋糕分享给现场的爷爷奶奶们,将幸福味道传递你我的心中。

  洪院长开第一把筛子后博饼的笑声传遍整个养老院,爷爷奶奶在博饼时有义工师兄们在边上陪伴着,他们博得开心、快乐、博个好彩头,让他们感受传统佳节的浓浓暖意。最后状元合影时,大家也争着戴帽子讨好彩。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