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观音寺响应厦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0:55:11  来源:厦门观音寺 编辑:xmfx 浏览:1

  破旧陶瓷、废弃手机、残枝落叶,这些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在分类时,究竟该扔进哪种颜色的垃圾箱呢?

  10月份,厦门观音寺响应厦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将号召全寺义工、善友们,从日常小事做起,从垃圾分类入手,积极选择更低碳、更健康、更负责任的生活,形成人人参与环保、爱护环境、节约资源的良好氛围,让厦门的天更蓝、水更绿、渣更少、声更轻。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不落地,厦门观音寺响应厦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厦门环境更美丽。

  在观音寺,常常可以见到垃圾分类义工们,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通过义工们的小手拉大手活动,把垃圾分类知识带回家,更能督促善友们参与其中。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备案序号:闽ICP备06001080号 Copyright 2017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