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慈善新闻 > 正文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举行2017年最后一次会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30 7:29:48  来源:南普陀寺慈善会 编辑:xmfx 浏览:1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厦门佛教在线

  11月29日上午8时,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举行了2017年最后一次会务会议,会长则悟大和尚、副会长慧然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弘来法师、副秘书长正兴法师及慈善会全体法师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弘来法师主持。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何绍萌居士汇报近期办公室的工作情况,道晴法师汇报义诊院义诊活动的开展情况,正兴法师汇报了慈宣处慈善宣传工作的情况。随后,弘来法师汇报2017年慈善会管理经费使用情况及2018年管理经费的申请细则,并就此前慈善会赴日本考察养老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慧然法师勉励大家要不断努力,继续在大和尚的指导下做好慈善会的各项工作。 

  “想要工作顺心、快乐,首先要有正确的发心,”则悟大和尚在会议最后指导说:“南普陀寺是观音菩萨的道场,而慈善则是佛教慈悲精神的具体体现,大家能有这份因缘来到慈善会,既是工作,也是功德。大家在工作中,要树立大乘佛教自利利他、自觉觉他的精神,做到见一切人,作父母想,升起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心,才不愧为南普陀寺慈善人的身份。” 


最新更新
最新图片
热点新闻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号:闽(2022)0000006
备案序号:闽ICP备09050516号-1
地址:思明南路515号 (厦门南普陀寺内,闽南佛学院旁)
Copyright 2022 中国·厦门市佛教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